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OH卡/塔罗牌/天使牌解读

OH卡是由一系列的88张字卡与88张图卡组成。此卡系统主要功能是为了促进深层表达与沟通而制。图卡与字卡的不同组合表达不同的能量组合。不同的玩法也带出不同层次的意识层面,代表着不同层面的符号。通过玩牌者对抽到的卡片做出的联想与构思,解牌人能解读玩牌者深层的讯息。这些又意识与无意识里的讯息直接的影响玩牌者生活上的各种决定,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生理上的郁闷与病痛。通过OH卡解读,您将可以了解自己大我想要表达的讯息,回归您灵性成长的回家之路。



塔罗牌是著名的占卜工具。它是由22张大牌与56张小牌组成。在四叶草,我们主张用塔罗牌了解自己内在世界与欲望,并探索自己最想要的实像。我们深信信念创造实像。问题是,对于自己向往的与真正想要的,很多人反而没有那么清楚。创造出来的实像也就模模糊糊,不请不楚。于是,我们在协助玩卡者解读牌义时,都会不断提醒玩牌者对掌控自己生活与人生的权利,并引导他看见自己的起心动念,加深人们的醒觉与敏感度。


天使牌是与守护天使沟通的工具。每个人都有守护天使,每时每刻呵护着那个人。可惜的是,在这意识主流的时代,很多人已不再相信看不到的力量。让您的守护天使提醒您目前需要注意的地方,并感受天使能量的关爱与祝福。

收费为每小时50令吉,请拨电预约时间与地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