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四叶草心灵成长工作坊


地址:No. 8-1, Jalan MP12, Taman Merdeka Permai, Batu Berendam 75350 Melaka (下载地图)

路标:我们公司楼对面是全星酒店(Allstars Budget Hotel), 我们斜对面是729 Pub & Bistro。和我们同排尾端是足浴脚底按摩店,另一个尾端是古早味点心店。靠近我们中心的明显路标是Domino Pizza, Batu Berendam Mc D, Pasar Borong。

传真号码:06-312 2731

网址:http://luckydclover.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luckydclover 


电邮地址:dClover@googlegroups.com (若是重要文书,也建议您cc给我们任何一个负责人)

创办日期:16-9-2009

创办原因:综合四人心中想完成的梦想,加上帮助邹之骏老师办课程时的种种启发,为达成更多目标与理想,四叶草诞生了。

徽章:四叶象征爱(Love),信念(Faith),希望(Hope)与自由(Freedom). 四叶草整体意义为幸运(Good Luck)的象征。

负责人: 廖明洲(leomix88@gmail.com,013-369 4755),周文雄 (darren1201@hotmail.com,016-662 9102)谢婷婷(rosehair83@hotmail.com,012-374 9772)

我们的使命:提升每个人的生命价值,让每个人的生活圆满自在,回归内在平静。

我们的愿景:每个人都能发掘自己心中的四叶草。

我们的价值观:启发心灵成长,回归爱与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