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九型人格 x 生命数字学》

四叶草心灵成长系列--

九型人格 x 生命数字学



带领你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还让你学会坦然面对人生。



朋友,你有多了解你自己?

透过这个课程,让你了解性格的优缺点,
情绪带来的健康问题,工作取向,解救方针。

整个课程以心理学为基础,是活化的读心术!读心就先读自己为标准,那么方向就更明确了!
[九型人格学Enneagram]是一门现代的应用心理及性格学,在美国的史丹佛大学或许多的MBA课程也用九型人格学Enneagram来教授管理、销售、服务及人际关系等。相同性格的人,他们均拥有近似的身体语言、习惯、喜好及生活模式,假如能知己知彼,就能掌握自己的命运,预知别人的反应,如何逃出自己生活的困境,跳出自己性格的框框。

课程特点及内容:

©    运用你的出生年月日(速速现型游戏)测验去了解自己是哪种性格,此测验比一般九型人格问卷式测验准确,准确度达90%以上。


©    在课程中,你将学会到9个走出自己性格陷阱的方法,9个不同性格的实用沟通、销售和谈判方法。


©    此课程与一般只讲理论的9型人格课程绝对不同,集中在实际应用于生活中,课程结合了不同的心理学学问,针对于个人成长、销售、管理、男女沟通及工作间人际关系效果显著

©  九型人格的潜能开发及生涯规划,全方位个案分析与训练

日期:24-26/02/2012(星期五至星期日)
时间:9am - 6pm
费用:RM1,300
名额:12人
地点:D CLOVER 四叶草心灵成长功作坊
No. 8-1, Jalan MP12, Taman Merdeka Permai, 75350 Melaka.


分享讲师:曾军颖(Helen Chen)
生命身心灵教育家
~九型人格x生命数字学 分析师及讲师
~心想事成认证讲师
~喜爱草药,马来西亚医总注册中医师
~研究性格学,吸引力法则,零极限,身体心理因素学


有兴趣者,请致电联络
文雄
016-662 9102,明洲013-369 4755 ,婷婷012-374 9772
E-mail: dClover@googlegroups.com
Blog: http://luckydclover.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