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致富的科学" 迷你说明会 @ 9月13日 @ Melaka


" 秘密" 的奥秘将被解开....

"拥有金钱与财富是依照"特定方法"行事的结果。凡是依循此"特定方法"行 事的人,无论是刻意或不经意者,都会成为富有。至于不依此"特定方法"行事的人, 不管他们多么努力工作或多么有天分,都不会成为真正的百万富翁。"
Wattle D. Wallace, 1910

此体验研习营将为您解读以下问题的核心秘密:
* 为何有些人能白手起家? 而我不能?
* 为何美好的事总是没我的分?(别人却一直好运!)
* 我要如何想才能有钱?(真的只是改变想的方式哦!)
* 心灵吸引力法则该如何有效地运用?(The Secret)
* 该走那一步,哪一个方向,怎么走?(人生方向)
* 如何能活出更美好的自己?(富足快乐人生)


The Science of Getting Rich *致富的科学*体验研习营迷你说明会
日期2011年9月13 日(星期2)
地点D Clover Centre for Spiritual Growth, 8-1, Jalan MP12, Taman Merdeka Permai, Batu Berendam 75350 Melaka.
时间晚 上8点至10点



请联络以下电话了解更多详情

Keane 明洲 013-3694755 (leomix88@gmail.com)
Darren 文雄 016-6629102 (darren1201@hotmail.com)
Rose 婷婷 012-3749772 (rosehair83@hot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