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致富的科学11体验研习营


拥有你致富的权利拥有金钱与财物依照“特定方法”行事的结 果,凡是依循行事的人,不论是刻意遵照或者不经意的运用 都会变得富有,至于不依“特定方法”行事的人,无论他们多么 辛苦工作或者多能干,都脱离不了贫穷。~ Wallace. D.Wattles 1910 - 致富的科学

日期:23,24 OCT 2010
地点:Renaissance Hotel Melaka
时间:8.30am - 5.00pm


你将学习:
- 你与钱的关系是什么?了解你是吸引钱,还是把钱赶跑的
- 利用科学方式证明“宇宙引力规则”的存在以及它运作的秘诀
- 态度是成功的基石
-你吸引到的事物,就是你态度的直接反应
-应用引力规则加速达成目标

入场卷:
RM390普通席 位 (不含午餐)
RM650 VIP席位 (包括两天午餐,课程完毕后分享会一小时,只限20名额

讲师简介:邹之骏导师是来自委内瑞拉的南美洲华裔,获最受欢迎电影“The Secret”、主要哲学家Bob Proctor的亲自指导及授权为亚洲的资深导师,并创办 〈致富的科学〉和〈目标达成者〉的研习营。12年的培训经 验。目前也是某银行的特约顾问兼培训老师。

有兴趣者,请联络:
明洲 Keane - 013-3694755 (leomix88@gmail.com)
文雄 Darren - 016-6629102 (darren1201@hotmail.com)
婷 婷 Rose - 012-3749772 (rosehair83@hot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