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邹之骏老师的简介


邹之骏
企业家/心态改变导师/讲师

邹之骏(Enrique Tsou),专业电子工程师。曾在国际企业内担任高职并且是位成功的领导,至今仅有少数人能够担任此类职务。他辞去了高职,全心全意地追随他的热忱成为一名导师。他目前所教导的并非工程专业而是自我发展,启发其他人勇于改变的课程。

邹之骏的父亲是台湾的外交官,从小在中, 南美洲游走的环境中长大。华文是他的母语,第一外语是西班牙文,第二是英文。

他在委内瑞拉的西蒙玻利瓦工程大学取得电子工程师学位,在委内瑞拉石油化学公司担任仪表工程师,后受聘至西班牙马德里创立一家工程公司。

随后,他被调派至新加坡,接管担任亚洲区董事经理兼销售发展经理。在他的领导下,新加坡公司在十八个月内, 由亏损快速转成盈余。

邹之骏的热忱引领他前住美国, 由加拿大藉的 Bob Proctor 直接指导, 被授权为亚洲第一位优等水平合格的讲师, 并开始创办“致富的科学”和 “目标达成者” 的研习营。这项教育里程碑改变了邹之骏的生命, 激发起他的创业精神, 成为形象及仪容领域中的企业家, 和行为改变的导师。因此他完整了形象咨询的教导,结合内在深入的改变与外在的改变。

邹之骏优秀的联想技巧, 来自他多年来的国际经营与管理所累积的宝贵经验。他的专长是研究和解决问题, 加上沟通技巧和管理能力, 这些因素都是他事业上成功的主要关键。他也曾多次接受报章及电台讲座的专访。

邹之骏曾与SBB Mutual, Allianz Life, Asia Life, Barber International, USANA - The Futurenet Group, Neways - Alliance Group等公司联办过无数次的激励课程, 如“生命之旅”,“掌握成功的定律”,“达成目标的科学与艺术”, “提升您的领导智商”,“改变原理和动力”, “成功动力学系列课程” 等主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