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鲁冰花》电影分享会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夜夜想起妈妈的话,妈妈的心啊鲁冰花。”

许多年过去了,年少时被《鲁冰花》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情感,总是会在不经意间随着甄妮的歌声,以及那流畅忧伤的童声合音掠过思绪。艺术的力量就是这么 神奇,它能给我们穿越时空的情绪,让我们在不知不觉间追忆往昔的岁月。

以喜剧镜头开场的《鲁冰花》以悲剧收尾。其最大的感动就在于年轻耿直、慧眼识才的郭云天与天资聪明的古阿明之间纯洁的忘年交,以及贫困孱弱,又天性 烂漫的少年古阿明对于梦想的赤热情怀。而古阿明痴梦未酬的死亡,将悲剧的色彩推向了高潮,也将这部电影的感动情感渲染到了顶点。

郭云天让古阿明的画获得了世界荣誉,然,天才已陨,逝者如斯,再高的荣誉又有何用?我们只有带着万分的惋惜和感动,在《鲁冰花》的旋律中热泪盈眶。


心灵课题:希望,信念

地点:四叶草工作坊
日期:26 OCT 2010 (星期二)
时间:晚上8点

此分享会是四叶草为推广身心灵健康理念而办的其中一样全免费活动,欢迎携带朋友参与与支持。

详情请联络婷婷012-374 9772,明洲013-369 4755或文雄016-662 91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