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生话的艺术 The Art of Living - Melaka Sharing Session

 
感恩麻坡朋友莉芳的鼎力协助,四叶草邀请到生话的艺术资深导师李苡梅老师来到马六甲我们的工作坊举办一个小型的分享会,分享生话的艺术课程纲要与一些静心呼吸技巧。

呼吸之间的奥秘,静心之中的心灵,宁静之间的欢庆,生命之中的活力,都在热忱与爱中,获得自由。透过体验放松模拟达到冥想的深度状态,体验呼吸的细微教育。来知宇宙的恩赐,见证生命重生的经历。

生话的艺术更多详情,请查阅 http://artoflivingmy.wordpress.com

以下为分享会的详情:

地点:D Clover Spiritual Growth Centre‎, 143-2 Jalan SP 1, Taman Semabok Perdana, 75050 Semabok, MELAKA. (We are on 3rd Floor, beside the stainless steel corner shop. Look for the Milan furniture (Red building), then look for the stainless steel shop. After that, look for the signboard "双陈工商". )

时间:中午2点

此分享会是四叶草为推广身心灵健康理念而办的其中一样全免费活动,欢迎携带朋友参与与支持。

详情请联络婷婷012-374 9772,明洲013-369 4755或文雄016-662 91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