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经典讲座“学习与教育”讲座录音分享会


在未来的生活里,一个人在生活上的需求越来越大,学习在这里就变成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江又毅老师讲解如何在学习这个课题上努力与须注意的事项。
此录音将涵盖以下要点:
·         --学习的动机与起点-如何让一个人有终生的良好学习心态
·         --学习的能力与韵律-如何有效学习
·         --学习的终极领悟-真正的学习
此录音分享会是四叶草为推广身心灵健康理念而办的其中一样全免费活动,欢迎携带朋友参与与支持我们的共修会。


自在分享
我们相信每个人有他独特的观点与经验及不同程度的心灵成长。这些都在在影响一个人在接触与体验生活的深度,直接影响一个人所领悟的智慧。我们相信分享学习对个人心灵成长的效率与正面影响。我们的分享会最重要的规则是-尊重个人拥有自己观点的自由。通过聆听与了解更多别人(不同)的观点与想法,我们希望在个人的心中创造更宽广的视野,进而加深个人的正见与对真理的领悟。


地点:四叶草工作坊
日期:27 AUG 2010
时间:晚上8
形式:聆听讲座录音后将进行自由式听后分享与讨
详情请联络明洲013-369 4755,文雄016-662 9102或婷婷012-374 9772
欲了解圓桌教育基金會,请观阅官方网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