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全脑活化音乐分享会


國際知名身心治療師伊凡‧德‧布奧恩,其聲音中的特有的高頻泛音,等同腦細胞溝通的語言,能夠增加並重建腦細胞的神經連結,並讓健康的共振訊息從大腦傳送到全身。




☆國際三大科學機構研究驗證證實 對大腦具獨特療癒力的人聲唱音☆ 
☆荷蘭烏特列支大學:視野受損50%者,在聆聽三次伊凡吟唱後,左眼視野增加25%、右眼視野增加10%。 

☆荷蘭希爾芙瑟姆神經回饋療法中心:交通意外嚴重腦損傷者,接受伊凡的聲音後,大腦整體活化與整體協調性顯示出極大的改善。 

☆德國諾伊斯國際生物物理研究所:體力耗竭者,聆聽伊凡的演唱後,身體調節能量從2%大幅提升至64%。 

伊凡的聲音療法,已經過科學與醫學上的驗證。她的聲音療法的特點在產生高頻的泛音(Brilliance)。這樣的高頻泛音在科學研究中發現就是腦細胞相互溝通的方式,因此在伊凡以這樣的方式吟唱之時,她所唱出的聲音就能介入腦細胞的神經連結,增加腦細胞在受損傷之後神經連結重建的速度。 
~黃鼎殷醫師(國際身心靈整合自然醫學醫師) 

地点:四叶草心灵成长工作坊 D Clover Centre for Spiritual Growth 
日期:14 June 2012  (星期四 Thursday)
时间:晚上8点 (8pm)
收费:RM10

*只限10人,请预先报名
 
详情请联络明洲013-369 4755或文雄016-662 9102或 婷婷012-374 9772。 
For more info, please contact Keane 013-369 4755, Darren  016-662 9102 or Rose 012-374 97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