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们到底知道多少? 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 心灵电影分享会



我们创造了现实,我们能改变现实,我们更能改变自己。




这是一部非常另类的影片,充满了量子论、物质、真理这一类的概念,没让人放松,反而引入更多找不出答案的思考。一些著名学者在电影里接受采访,讨论关于真相,记忆,眼睛,大脑等等深奥的话题。通过一个小孩子的眼睛结合科学理论、或者尚末证实的科学猜想,大胆假设,揭露分配量的不确定世界常态,叫醒真实。

* 电影后将进行自由式分享讨论,欢迎旁观或参与

地点:四叶草心灵成长工作坊 D Clover Centre for Spiritual Growth 
日期:7 June 2012 (星期四 Thursday)
时间:晚上8点 (8pm)
收费:RM10
 

此分享会是四叶草为推广身心灵健康理念而办的活动,欢迎携带朋友参与与支持。
This is a sharing session to promote healthy mind, body and soul concepts. All are welcomed! 

详情请联络明洲013-369 4755或文雄016-662 9102或 婷婷012-374 9772。 
For more info, please contact Keane 013-369 4755, Darren  016-662 9102 or Rose 012-374 97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