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静心禅绕创作班


 【静心禅绕创作班】

【你不需要有美术基础,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的】

马六甲四叶草心灵成长工作坊举办“静心禅绕创作工作坊”!欢迎热爱心灵绘画艺术的朋友报名出席,名额有限,以免向隅!

【静心禅绕创作班】是非一般的艺术活动。在创造过程中,我们不只学习将心安住在画画上,也培养有意识地观照每一刻作画时的起心动念。这也是一趟与内在自性连结,进而愿意欣赏及接纳自己的旅程。工作坊不注重画作成果,而是关注作画过程中所培养的欣赏、接纳、安住、耐心、慈爱、自信、弹性、创意、勇气及正念高度情操。一幅禅绕作品的美,不是来自你有很棒的彩绘技巧,而是来自作画者对整个过程中的认真参与。重点是带领老师周文雄结合了美国以及台湾导师的禅绕创作,并以自己的一套方式传授给同学们。只需参与一天的工作坊,就能让大家轻松的掌握创作禅绕的诀窍以及享受在整个过程中平静喜悦的感觉。曾有一位同学说:“老师,原来画禅绕可以触发自己欢喜心哦,越画越开心”。所以,禅绕创作也是四叶草心灵成长工作坊的重点课程之一,欢迎大家一同来放手画禅绕。

工作坊带领者是资深心灵谘商师,四叶草负责人之一周文雄 Dhanesh Chu;热爱心灵探索,专长于透过曼陀罗艺术,禅绕艺术和OH卡的智慧,协助自己与他人面对内在阴影和穿梭,回归人性本质。

工作坊定于10月19日(日),上午9时30分开始至下午5时30分结束;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