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当和尚遇到钻石] 之 金刚商法分享会

马六甲四叶草心灵成长工作坊将于7月16(二)晚上七点三十分举办 [当和尚遇到钻石] 金刚商法分享会。入场免费。

届时将由马来西亚金刚商法负责人周志强老师为大家讲解。诚邀所有想要了解如何运用财富之源与完美关系在人生与事业上的朋友一同出席。

格西麦克。罗区(Geshe Michael Roach 获得由美国总统亲自颁发的总统学术大奖章,
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并获得了荣誉学位。
1981年他协助创办位于纽约市的安鼎国际钻石公司。
他运用金刚成功法则,使公司年销售额超越
2亿美元,拥有1万多名世界各地的员工,并被巴菲特收购。

 
2000年,格西麦克 也写了这本【当和尚遇到钻石】已成为国际畅销书,全球销售超过百万本并被翻译成20种语言。

当天晚上,周志强老师将于大家分享:
1。何谓金刚商法?
2。了解世界是如何真正的操作?
3。何谓“笔”的故事,以及为何一切都来自我们?
4。成功使用金刚商法案例分享。

当天也同时发布
格西麦克。罗区老师的新书“因缘之爱”及一系列活动,出席者当天将会拥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



欢迎致电报名:
013-3694755, 016-6629102
地址:No8-1, MP12, Taman Merdeka Permai, 75350,Melaka。(Nan Yang Kopitiam 前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