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认识OH卡 -- 分享会


OH卡是由一系列的88张字卡与88张图卡组成。此卡系统主要功能是为了促进深层表达与沟通而 制。图卡与字卡的不同组合表达不同的能量组合。不同的玩法也带出不同层次的意识层面,代表着不同层面的符号。通过玩牌者对抽到的卡片做出的联想与构思,解 牌人能解读玩牌者深层的讯息。这些又意识与无意识里的讯息直接的影响玩牌者生活上的各种决定,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生理上的郁闷与病痛。通过OH卡解读,您将 可以了解自己大我想要表达的讯息,回归您灵性成长的回家之路。 

OH卡咨询是四叶草其中一样收费服务,收费为每小时50令吉。为让更多人认识与获益,我们工作坊 决定举办一个小型的分享会以介绍并免费为参与者作简短的咨询服务。您有多久没有诚实地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了?您知道自己现在想要的是什么吗?您是否为种种 的问题烦得睡不着?给自己心灵一些空间呼吸,让它表达它要的是什么。


地点:四叶草工作坊(按)
日期:8 NOV 2010 (星期一)
时间:晚上8点30分

此分享会是四叶草为推广身心灵健康理念而办的其中一样全免费活动,欢迎携带朋友参与与支持我们的共修会。详情请联络明洲013-369 4755,文雄016-662 9102或婷婷012-374 97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